痱.png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油海塩淨化法】

最近A型流感肆虐,尤其是青壯年特別容易中標,原來這次流感的變異,讓原來身體很強壯的族群,也難逃毒手.....我們家也淪陷了。
但偶而感冒也是好事,這時又可以刺激身體免疫力再強化,所以就欣然接受它吧!


前些日子,大家都在咳嗽,整個房間有一種被濁氣覆蓋的感覺,感覺空氣悶悶的,很不舒服,昨天用了海塩淨化法,把家裡房間都淨化了一下,瞬間空間

海塩淨化.jpg

 

氣息都不一樣了,房間也漫著精油的味道,改變了磁場了~


自古以來..鹽都被認為具有驅邪.淨化.開運.的作用.所以這個簡單的方法和大家分享~回去試試看,只要感覺空間或是家裡有負能量都可使用的,尤其是吵架過後....(哈哈..很需要淨化的,才能再恢復甜蜜感情)


1.材料:海塩、鋁泊紙、95%酒精、碗一個(不要塑膠的)、精油


2.將鋁泊紙把碗包住,以方便等會拿出海塩


3.倒入塩及酒精,滴上精油,這次我選檀香,因為是比較神聖的精油,且我超愛它的,但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或是殺菌效果好的,茶樹或尤加利都可以~


4.注意:點燃時,週邊要把易燃物清空!


5.窗戶打開,讓氣跑出去,如果聽到霹靂叭叭的聲音很多,表示這個空間氣,淤的比較重,多淨化幾次就可以改善~

IMG_2404.JPG

燃燒後的海塩,把它包起來,盡快把它丟掉,不要留在家裡過夜!因為裡面有很多負能量的!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化學洗劑充斥在市面上,常常我們都用價格來判斷,購買的意願,但其實此時你巳讓全家人陷入危險之中!

家庭中的殺蟲劑或清潔劑等對人體的毒害是十分強大的,因為累積在皮下組織的經皮毒,是無法經過腎臟及器官代謝的,且在環境中造成生態的浩劫,是我們在短時間難以想像的的.

所以現今有很多莫名的疾病發生,也正是一切絕症的根源!

所以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們,請不要因為無知的選擇,而傷害了小孩及家人。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多年前,我看了一本書,是由正義出版社發行的,筆者是:日本消費者聯盟

此書在1997年11月,初版,至今巳18年,但大家在正義出版社網站依然可以買的到!

913-1b  

此書是由日本消費聯盟曾發行的二本冊子,『合成洗劑污染地球』+『合成洗劑破壞細胞』二本書合而為一的

可見在18年前日本對於合成洗劑的注重,巳遠超過我們國人了。而我很早就接觸到類似這樣的觀念,所以對於洗劑的選擇格外謹慎、小心!

去年拍了一支DIY檸檬洗劑,迴響很好,至今應差不多有15萬人次觀看,令我很驚訝!原來現在大家對於天然的看法,巳開始邁向一大步了,

不再被市面上一些香死人的洗劑迷惑~其實心裡真的很高興!

只要每有一人開始重視這個問題,那我們未來的生活及環境,就會開始有新希望了。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時候,想做一些事,但是擱久了就會忘記,就像我想去野餐這碼事。

想要野餐想很久了,但每次都被敷衍了事,雖然一直盧著老公,但宅男就是宅男...

連三台牛車也拉不動...不得不放棄!!(握拳...氣)

唉唷~我真的沒辦法抗拒這,微風吹在臉上,舒服的感覺啊!!??

圖片1    

真的超想到戶外,擁抱那風輕撫的溫柔~假日為什麼還要宅在家啊!!這真是莫大折磨呢~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923  

金針菇好像很少出現在我們家餐桌,除了去吃涮涮鍋時,都有一小摄的裝飾外,我很少買回家。

有一天書辰突然跟我說,媽媽:金針菇很好吃耶~你明天可以煮給我吃嗎?那殷切期盼的眼神,令人很難拒絕,我想是在哪裡吃了金針菇怎麼會那麼想吃啊?!

於是就弄了一道泰式涼拌金針菇,全家吃的津津有味,一下就掃光了,嗯....還真的滿好吃的呢!

 30235427_s  

昨天上課時,老師也特別提出各種菇類富含許多-多醣體Lentana的化學結構,對人體免疫系統及抗癌有很大的功效。

更早在1997香港大學中文大學,即巳發現金針菇也富含多醣體,醫學報告更進一步指出,發現金針菇有一特殊的免疫調節功能蛋白質funagl immune-modulatory protein,FIP-fve。它證實對於腫瘤有很大的緩解效果。

images  

金針菇生長在高壓蒸氣無菌室,完全不用擔心農藥問題,可以放心食用,這麼好的東西居然就在我們身邊四週,價格平民又實惠,所以不吃金針菇要吃什麼!

但雖然它好,也不用天天食用,以免身體的免疫疲乏,可以把菇類輪流吃,今天吃洋菇、明天金針菇、後天杏鮑菇,

每天在餐桌上做不同的變化,聰明的媽媽們,是不是又多了一道料理可以上桌了呢!好吃兼養生,何樂不為呢?

泰式涼拌海鮮金針菇材料如下:

1.金針菇2包 2海鮮任選(透抽或蛤子或蝦子) 2.蒜頭:3顆 3.檸檬1-2顆 4.砂糖少許 5. 泰式涼拌醬 6蔥少許

8.魚露少許9.香菜小許

裝飾:蕃茄和小黃瓜

1.先將金針菇和海鮮處理川燙一下,別忘了加一點薑及米酒在水裡哦~去腥效果好!

2.將這些配料先調好在碗裡

3.再將海鮮和配料合在一起後再入香菜拌勻,口感,可以邊拌時,邊試口味,喜歡酸就多加點檸檬囉~

30235427_s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水樹拷貝    

       不知怎麼?我對香水樹有一種很抗拒的感覺,可能是它的味道實在太...太濃了!

可是2年前和朋友在泰國一家寺廟乘涼時,發現門口飄來一陣陳香氣,那味道很迷人,循著香氣去找尋,發現一顆大樹

上面開滿了花,原來真正香水樹的香味,沒有那麼驚人的...反倒是清香怡人,才讓我對它徹底改觀呢!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硬幣居然吞下肚了!!】

某個夜晚,影片中這位6歲小男生,想把硬幣藏起來,天真的以為藏在嘴裡最安全,所以硬幣就莫名其妙被他吞進肚子裡了。

大家被他嚇壞了,全家雞飛狗跳,不知所措。還好劉旭堂老師很鎮靜的使用他的原始點按摩手法,很快解除危機....

多麼的驚心動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20分鐘-立即變身窈窕美少女】

上班8小時久坐,妳能想像一天之後身體的損害有多少嗎?
不正確的坐姿,導致骨架駝背,內臟受擠壓,長久下來,不止身材變型,身體循環變慢,長期下來,許多慢性病就發生了,不可不甚啊!

如果在上班時,也能維持端正姿勢,此時縮腹、挺胸、不駝背

 

影片中,辦公室三個女生,20分鐘後身材馬上有很大的不一樣,大家趕快看一下.真實Before &After 。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就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當年我出生時,他們年紀才40出頭,雖然是孫子輩,但是在他們眼裡,

我彷彿是家裡最小的女兒般。

DSCN6998

所以自小倍受爺爺奶奶寵愛,無論走到哪!都像個跟屁蟲一樣,黏著他們。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