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樹拷貝    

       不知怎麼?我對香水樹有一種很抗拒的感覺,可能是它的味道實在太...太濃了!

可是2年前和朋友在泰國一家寺廟乘涼時,發現門口飄來一陣陳香氣,那味道很迷人,循著香氣去找尋,發現一顆大樹

上面開滿了花,原來真正香水樹的香味,沒有那麼驚人的...反倒是清香怡人,才讓我對它徹底改觀呢!

 

      香水樹可用在情緒緊張及放鬆神經系統,具有紓解之效果,難怪在東南亞國家,新婚之夜會在床上舖滿

香水樹花瓣,也許新人們也是挺害羞的呢!可以讓他們紓緩壓力..

 

     但是至今在我調香中,香水樹精油仍是扮演一點點的少許角色而巳,我就巳經感覺它十分強烈的存在了

在客戶中,痘痘型肌膚特別需要它,我通常放它在清潔面膜這一道:綠泥岩+香水樹1D+玫瑰果油+薰衣草1D+乳香1D

 

圖片1    

      效果非常好,對於壓力型的痘痘,是個好配方.在敷臉之後,清理痘痘粉刺,會變得很輕鬆,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