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海塩淨化法】

最近A型流感肆虐,尤其是青壯年特別容易中標,原來這次流感的變異,讓原來身體很強壯的族群,也難逃毒手.....我們家也淪陷了。
但偶而感冒也是好事,這時又可以刺激身體免疫力再強化,所以就欣然接受它吧!


前些日子,大家都在咳嗽,整個房間有一種被濁氣覆蓋的感覺,感覺空氣悶悶的,很不舒服,昨天用了海塩淨化法,把家裡房間都淨化了一下,瞬間空間

海塩淨化.jpg

 

氣息都不一樣了,房間也漫著精油的味道,改變了磁場了~


自古以來..鹽都被認為具有驅邪.淨化.開運.的作用.所以這個簡單的方法和大家分享~回去試試看,只要感覺空間或是家裡有負能量都可使用的,尤其是吵架過後....(哈哈..很需要淨化的,才能再恢復甜蜜感情)


1.材料:海塩、鋁泊紙、95%酒精、碗一個(不要塑膠的)、精油


2.將鋁泊紙把碗包住,以方便等會拿出海塩


3.倒入塩及酒精,滴上精油,這次我選檀香,因為是比較神聖的精油,且我超愛它的,但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或是殺菌效果好的,茶樹或尤加利都可以~


4.注意:點燃時,週邊要把易燃物清空!


5.窗戶打開,讓氣跑出去,如果聽到霹靂叭叭的聲音很多,表示這個空間氣,淤的比較重,多淨化幾次就可以改善~

IMG_2404.JPG

燃燒後的海塩,把它包起來,盡快把它丟掉,不要留在家裡過夜!因為裡面有很多負能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