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想做一些事,但是擱久了就會忘記,就像我想去野餐這碼事。

想要野餐想很久了,但每次都被敷衍了事,雖然一直盧著老公,但宅男就是宅男...

連三台牛車也拉不動...不得不放棄!!(握拳...氣)

唉唷~我真的沒辦法抗拒這,微風吹在臉上,舒服的感覺啊!!??

圖片1    

真的超想到戶外,擁抱那風輕撫的溫柔~假日為什麼還要宅在家啊!!這真是莫大折磨呢~

但山不轉路轉,嘿嘿...開始慫恿著身邊的小情人,辰~你要不要一起去野餐啊?我們來個小約會吧!

沒想到,他立馬一口答應的說:好啊!現在就走!好man哦!果然他最愛我了~!(得意)

 

那還等什麼?趕快賢慧的準備起野餐美食、水果、湯品一大堆....雖然只有我們兩人,但還是要吃好一點,是吧?

連忙google哪裡是離我們最近的地點?最後選了台大校園...人人夢想踏進的最高殿堂!!

DSC07032  

而我也是第一次進入這個夢想中的學校呢!猶記小時,老是在叔叔的房間看著台大散文集,裡面描述著在台大裡的生活

椰林、醉月湖、傅鐘...以及學校裡各式的情感小品,看的我,總是羨慕著大學生的美好生活

踏進台大時,真的感覺空氣都特別有氣質,所以一定要帶他來感受一下

走著走著,看到醉月湖迷人的景色,就讓人忍不住停下來了,果然令人心醉啊!好美呢!

IMG_1460  

醉月湖

IMG_1455  

生態豐富!

IMG_1454  

IMG_1462  

除了水鴨還有烏龜

IMG_1459  

脫去鞋子的感覺真的很舒服,但在都市的孩子真的很少有踏在土地上的感覺

IMG_1469  

我們選了這3棵大樹下為我們的基地

IMG_1471  

看他多享受啊!

IMG_1480  

大哥哥和姐姐送他二顆氣球,但拍完照,馬上爆破了...冏  

IMG_1477  

一定要雙人照一下

IMG_1491  

甜蜜版本,也要來一張

DSC07017  

去到戶外,防蚊措施,一定少不了!這是自製的防蚊液,效果超好...

材料有:檸檬酒精+檸檬草精油+尤加利+薰衣草+水(味道好聞的不得了)

將檸檬酒精50ml加入尤加利精油2ml+檸檬草+2ml+薰衣草2ml+純水150ml

每次使用時都要搖一搖哦~

蚊蟲真的都不會靠近...我是大家公認的捕蚊燈,全部的蚊子只會攻擊我一人,那天也是全身而退,

完全沒有紅豆冰!

DSC07024  

爬到樹上真開心!

DSC07037  

有樹伯伯的身體靠著,真的好舒服...

DSC07039  

爬的越來越高了...真厲害

DSC07030  

秋天真的是令人陶醉的季節...我老爸常這樣說

 

利用空閒時間,和孩子出去走走,帶他早日走向大自然,是一件對的選擇!

孩子對於土地和大樹及萬物帶給我們人類無限的貢獻及包容,可以深入了解

也讓孩子可以感念世間的一切恩賜,我想在這麼小時,身為父母的我們,就應該要紮根,在他們的小小心靈,

從很小的保護環境開始做起,我們孩子長大的品格自然也是善良純正的。

有空多帶孩子迎向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