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515533234  

DSCN6998  

我是一個在山林間長大的孩子,終日赤著腳奔跑在田野中,在清澈小溪裡釣魚抓蝦,在月光下捉迷藏。我仍然記得雨後稻田收割後,青草的芬芳,溪谷邊野薑花清新脫俗的香味,在心裡這是一份最無價的回憶。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對於天然的氣味,我顯得相當敏銳。 

從 前的我,也花了許多精力及金錢在自身保養這塊,但疑惑的是?為什麼一點效用都沒有?皮膚病沒有變得光滑漂亮,依然顯得臘黃乾燥?!難道是保養品用得不夠高級?還是保養得不夠勤快? 其實都不是,這直到我認識了芳香療法及到泰國習得藥草療法後,才豁然開朗,原來我們是大自然的一份子, 大自然早就告訴我們如何在生活中利用天然植物來助我們一臂之力了,只是我們都沒有察覺而巳 。

所以成為一位芳療師後,我的改變,身邊的人都看到了,大家都好奇我到底做了什麼? 為什麼可以如此簡單的就使用天然植物來保養自己,當聽到別人的稱讚,我也會感到開心及自豪,但我想說的是,保養真的 可以很簡單,也可以不用付出大量金錢,我希望能把我自身的經驗及能力分享給大家,身邊的許 多朋友,也因為認識了自己,認識了天然療法,現在看到她們各個變得自信美麗,這才是我真正開心的事。
  

呂玟儀 Sandy

-現任 Or'Lax芳香學坊 專業講師
-Or'Lax Nature SPA 執行長 
-Australasian Academy of Wellness Therapies(AAOWT)澳亞健康治療學院AAOWT認證的芳療師 
-DOI NUM SUB 泰國葯草包、產後按摩護理師 
-澳洲芳療協會台灣分會會員 
-開南大學 精油天然療法 客座講師
-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精油天然療法 客座講師 
-受邀參加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 專業芳療護理師 
-受邀參加三立電視台《愛玩客》 採訪 
-受邀參加愛爾蘭電視台《美麗不妥協》 專業美容師

 001

003

0025

004  

arrow
arrow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