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客人,就屬她最時尚,姣好的身材,有品味的打扮,及活潑開朗的笑聲,每每到店裡都會讓SPA店的笑聲暴衝,鄰居都會以為這間店的女生,怎麼今天又反常,也笑的太狂妄了吧~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笑聲製造機的她!

她有個禁忌,就是很討厭「薰衣草」,在她心裡,薰衣草代表廉價的氣味,

所以她說:SANDY啊~記得哦!我的東西都不要加「薰衣草」~

雖然每每她都在臉上掛著笑容,可是我卻感覺在她心裡,其實是有一道隠形的傷口,似乎難以癒合~

在幫她做肩頸按摩,我偷偷加入了薰衣草,本來很聒噪的她,突然安靜下來,沈默許久,然後眼角掛著淚問我,

這是什麼精油?為什麼她想哭呢?

在我們的精油洞悉卡中,薰衣草代表:Nutrtuing/滋養-代表位置在心輪

檔案 2015-5-29 上午10 04 04  

代表:滋養你自己和你的週遭環境,遠離使你退步的事物,創造你自己的保護空間,在那你可以感受到不受限制、安全、自由、可以成為你想要的......

而薰衣草的花語:代表了爱與承诺及等待爱情。

12986719_1345186941761  

那眼淚也告訴了我,她在感情上是遇上煎熬了,我不說話,但在心裡用最真誠的祈禱,透過我手能量,按壓她的每吋肌膚,而她在這卸下壓力後,沈沈的睡著了.....

醒來後她居然感動到不可相信,這麼令人瞬間釋放壓力,居然是她最厭惡的薰衣草!!

從此她深深愛上它,現在是改口說:SANDY啊~別忘了,幫我加「薰衣草」嘿~

10  

 

「真正薰衣草」Ture Lavendder 是所有精油裡,最隨和的了~它氣味甜美,幾乎和所有精油在一起都是百搭,如果在初學調香,不懂技巧,都可以用它來幫助讓香味更迷人,

就像是一支處處為他人著想的精油!皆以成就他人為榮,所以我也超愛它!

檔案 2015-5-29 上午10 11 37  

它做的作用太多了,再來我們會一一介紹,今天先教大家做一個簡單的肩頸按摩油,今天就可幫心愛的人按摩一下了~

讓他放鬆一下肩頸或心裡沈重的壓力負擔吧!

薰衣草肩頸按摩油2%的濃度的做法:

材料:芝麻油(基底油)10ML+真正薰衣草精油(Ture Lavender)5滴+乳香2滴+甜橙2滴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orlax芳香學坊/SPA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圖片來源by internet

arrow
arrow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