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聽到我和她認識的時間-長達38年,大家都會問:你們到底幾歲就認識了啊??

2015-06-28 01.29.54  

從有記憶裡開始,身邊就有她的身影,一路就學居然和她都是同學校,也一路上相伴至今

 我們現在的人生樣子雖然截然不同,但小時候的步伐卻是一起同步走的。

她是我的好姐妹,總是在我需要人傾聽心事時出現

 2015-05-24 19.48.35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及生活的忙碌,不像以前的小女孩,連上廁所都要手勾手一起去~

 我們只是偶爾聚聚,雖然並不是常常有時間聚在一起,但是即使很久不見,卻依然熟悉對方的.

 不過與年輕人比較能相提並論「熱情」,我們可是一點都沒減退

 除了一見面就在閤不起來的話匣子之外,也會到處踏青。

   

某天我們約好一起開車去山上走走,吸收那在辦公室裡不會出現的芬多精

 2015-05-24 19.26.00  

途中她胃不舒服,講完這句話的當下,立馬翻起包包找胃藥

 

這時我發現,包包裡滿滿的都是藥,各式各樣的有,原來她是個活生生的藥罐子嘛!

這叫崇尚天然療法的我怎麼能接受,這時拿出了精油包,調了一顆檸檬精油膠囊給她吃

 很快,腸胃不舒服的感覺也得到舒緩。

 

我自己出國也都會備著,如果臨時吃壞肚子,檸檬精油的確是個好幫手!

夏天想喝飲料時,也可將蜂蜜加入2D檸檬精油,攪拌均勻後,加入開水,就會是一杯檸檬味十足的飲料了

健康又好喝呢!

 

(以上精油使用為個人心得,並不適用其他精油品牌)

下載  

檸檬精油拉丁學名Citrus limonum  外文名Lemon

檸檬清新的香氣,可以幫助提神精神,緩解煩躁,檸檬精油對於皮膚及身體也有很多積極的調理作用。

 

檸檬精油能改善循環系統功能,包括促進血液循環。

可以提升免疫系統,淨化身體,改善消化系統功能,治療消化不良和便秘。

檸檬精油具有撫慰和緩解頭疼和偏頭疼的作用,也可綜合身體內的酸性物質,對治療關節炎和風濕病也有幫助。

 

arrow
arrow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