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4  

特發性血小板低下性紫斑症是兒童血小板低下最常見的原因。特發性血小板低下性紫斑症通常指:

1. 血小板小於10/mm32. 血小板的壽命減短;3. 血漿中有抗血小板抗體的存在;4. 骨髓中血小板的前身,即巨核母細胞的數目增加。

病因大部分兒童 (50-65%) 在發病前的數周曾經有病毒感染的病史,之後產生自體抗體去攻擊自己的血小板,與抗體結合的血小板被脾臟破壞掉,便引起血小板的低下。

症狀好發於14歲的孩童,父母可能覺得前一天小孩都好好的,隔一天就發現全身都是出血點及紫斑。患童常會有牙齦或黏膜或內臟的出血。

看到以上這些落落長的說明.大家大概對紫斑症有點了解,現在我就來說一下實際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例子.

 


 

我兒子活潑可愛,很少生病,在家中是個搞笑的活寶,我們也全心全意的照顧他,一切都很美好!

但在1歲多時打了某種疫苗,從此全家陷入惡夢中,某天早晨.,發現他全身起了紅點.,似過敏,也不是疹子,似撞擊的出血點,

精神絲毫沒有受影響,一樣活蹦亂跳,但那些全身性可疑的紅點,實在令人不放心,於是我堅持要去看醫生。

醫生診斷後,說是玫瑰疹,語帶輕鬆的說:沒事啦!回去休息一下,過兩天就好了,可是生性多疑的我(天蠍座的)

卻直覺性認為好像不是這種病症,醫生看我一臉不相信他的樣,也接著問我,要不要轉診到附近的耕X醫院做個詳細檢查

因為兒子也是在耕X醫院出生,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

到了現場,掛了小兒科,老實說這個醫師,滿細心的,她也感覺情況不妙,並且認為要做一個完整抽血檢查

帶去抽血時,先札耳朵驗血,但怎知一札下去,卻整整20分鐘止不住血,這時他們緊急檢驗檢體,40分鐘報告出來了

晴天霹靂!!!醫生告訴我們說他的血小板只剩1000,正常人是10~45,太危險了,通知我們馬上送加護病房!

 


 

說實在真的當場六神無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這樣?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推去辦住院手續了,兒子

也被五花大綁打上了點滴,當時他才一歲多,所以非常害怕,不停的哭,而我們兩夫妻也忍不住,抱在一起痛哭

醫生說情況很不樂觀,希望我們能盡力的求助神佛的力量幫助我們

天啊!這是哪門子安慰的話啊!頓時彷彿被推落地獄宣判,萬萬沒想到早上還在餵他吃飯,玩耍,下午居然他就進了加護病房

而我們卻只能在病房外祈禱,那種心情,實在很無助,沒有人可以給我們解答,而我們束手無策!

每分每秒都是渡日如年,我不停的上網查資料,卻得不到什麼答案,後來在國外的文獻,發現原來有些人打了某種疫苖時,

會有此反應,而國內也有孩子因為出現了現象但家長疏忽了,導致孩子跌倒顱內出血而身亡的案例,所以這個病其實是滿危險的.

 


 

在耕X醫院,治療了三天這期間不停打血小板進去,但身體不停的排斥,每小時抽血一次,大家可想一想,那是多麼可怕的事

全身血管抽到沒有地方可抽,臉上因掙扎用力哭泣,導致血管破裂,這張照片就是在治療時的照片,他臉上巳經有很多出血點

我們的心是在淌血啊!如果可以,我們願真代他受罪!

X醫院的主治醫是過敏科醫生來為他主治,真讓我不解,這病明明就是血液科的不是嗎?為什麼找一個不是此病專業的醫生呢?

所以我們選擇轉診!

3649 

未生病前的可愛模樣

20130829_3       


 

後來他轉院治療,我們到了馬偕醫院,這是一位血液科的權威"劉"醫生負責診治,但他卻有一個很奇怪的封號叫"劉三點"!

原來呢!他的病患超多,通常從早上看到下午3:00才看的完,所以故有此名號,這位醫生非常專業,他認為這是小CASE

要我們放心,一切都會沒事的,聽他這麼說,心裡的大石才放下!

從此我們也開始了排隊看診的日子,每次都要排隊4~5個小時才看的到,我們對此病症很不了解的狀態之下

兒子做了類固醇治療,這長半年的治療,讓我們真的好後悔....

照片上就是他做類固醇治療的樣子,原本可愛的模樣,都不復見了,從此身體沒有抵抗力了,所以的流行病都要和他打交道

動不動的感冒,生病,從沒停過,日子苦不堪言!


但也是從這時開始,我們夫妻投入了自然療法的學習,我們對所有自然療法都感興趣,當然其中也遇到很多自然療法,

是打著名號吸金的,那怎麼分辯就要靠自己的智慧了!後來我們從溫度、曲度.去做人體的分析及了解

由骨架的歪斜去做疾病的判斷及修復,加上精油做免疫力的提升,加強身體的體溫力,增加免疫系統的功能提升

以身體的自癒力自行修復,憑良心說如果再讓我們碰上一次,我們絶對不做類固醇的治療!因為它在身體內是很難代謝的,也許一輩子都代謝不了的!

 

3650  

 

但現在的他,活潑可愛!因為我們找到了不用看醫生的自我療癒方式,這是他每天在做的運動.....倒立那一張不算!

 

3651  


 

在馬偕排隊等待的日子,真的讓我們體會有個健康的身體是多麼重要的事,再多錢財都買不到健康的身體!

看到醫院人滿為患,我們心想,原來這麼多人對自己的身體是無能為力的,台灣的健保制度,到底是幫助了人還是害了人呢?

這個不由得讓我想到同學的真實笑話.

有一天他重感冒去看醫生.在侯診間,聽到一群婆婆媽媽開心的在聊天.神情愉快,聲音響亮~

這時突然有人問了.ㄟ~~小王,今仔日那會嘸來!這時一陣靜默後,有人語帶小小遺憾的說,小王哦~

今仔日真正破病了啦~在厝休睏啦~伊嘸來攏嘸人講笑虧,真無聊ㄟ~

 


 

台灣是一個寶島,現在很多國家,在醫療這一塊都是要付昂貴的醫療費用的!

健保體制真的是可以照顧到重病的人,但是也很多人從此把看醫生當成是休閒活動,這樣無形間就浪費很多醫療支援,

如果有天健保醫療體制崩盤了,那對重病的人在經濟上的打擊,真的是不堪設想!所以我常常告訴身邊的朋友

我們的身體是有自療力的,請多相信你的身體它會自己修復,我們小感冒,不舒服,就自己泡個精油澡,喝個薑茶

按摩一下,流流汗睡個覺!起來感冒就好了!一次次讓身體自己修復,把抵抗力系統建立起來,下次就不容易再生病了!

 

提升免疫力精油按 摩配方:百里香+尤加利+茶樹+薰衣草+玫瑰天竺葵

 

IMG_1948  

 


 

 這是一篇分享文,希望如果有人對孩童"紫斑症"有疑問的,也許可以藉以此文,有點了解.或是可以留言,我們可以把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30826_9  

香蘭葉別名七葉蘭(香林投),是泰國常見的植物

最近太陽依然猛烈,整天人都昏昏的,沒啥精神~尤其真的好想喝大杯的冰飲啦~但是為了身體健康及美貌還是忍了下來呢!

看到陽台上的香葉蘭實在美的不像話,整棵茂盛到,把其他怕夏天的香草全都比下去了.那玟小編就來做一道消暑的甜點

並且好好的來發揮一下它的美味香氣.

材料:毛綠豆300克(去市場要指名毛綠豆,才好吃哦)

       香葉蘭6~7葉

       冰糖適量

       薏仁(喜歡的可加)

 先將毛綠豆及薏仁先泡水後.水一定要倒掉哦~因為種子的使命是「傳宗接代」,在它抽芽之前為了保護自己都會有一定的「毒性」,以避免被大量吃掉。

泡了水他內部的生長酵素會啟動(沒泡水之前酵素都在睡覺),也會把毒性釋放掉,所以泡種子的水要倒掉,這樣吃才是營養又健康!再次洗乾淨後.放入電鍋內.通常我會把香蘭葉束起來.

等一下撈起來時,較方便.等電鍋跳起來時,先不要急著打開,悶一下,這時整個香蘭葉的氣味都會充滿在甜湯裡~

哇~掀開鍋蓋的剎那.一陣似椰香及芋香的味道,撲鼻而來,這種天然的美味氣味.怎麼能不令人陶醉呢?在這充斥著人工香精的時代,我們就需要這種天然的氣味~

唯有天然的香氣.才能真正令人放鬆,也真正食的安心!孩子放學後.吵著要喝飲料時,就給她們來一碗這個美味的甜點,保證孩子開心又健康~

香葉蘭在花市一棵大概50~100元.媽媽們可以種一棵在陽台上,只要有陽光和水就可以了,它實在超好種的.要料理時,只要從接近泥土的葉子開始剝就好了,由下往上哦~

千萬不要從上剥哦~那它會死掉的!

還有還有.如果要煮飯時,放一片進去飯鍋.保證就是充滿美味香氣的香米了.大家可以試一下哦~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柏穎老師這個課程真的好吸引人,有一天和玟小編在聊天,他馬上幫小編算了命盤!讓我在心裡驚呼!哇~真的好準哦~看學員上課再調製屬於自己能

量的保養品,好有趣哦~難怪會爆滿!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有趣的課程哦~

 

十二星座與芳香療法。心理情緒配方實作班

課程說明
:

培育學員認識芳香療法與自己星座的療癒關係,感受芳療在身心靈上的全方位修護。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儘管祂看似如此沉默,但卻又好像道盡一切,人們日積月累的觀察,藉由一天、一月、一年的變化,發現天空的變換深深支配著大自然和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透過課程讓您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星座支配哪些植物,熟悉精油成分,設計個人專屬的身心照護配方,享受幸福。

這是全台獨家的課程!千萬別錯過喔~

2

上課對象: 對芳香療法有興趣之一般大眾。

上課時間: 2013/10/19 () 10:00~17:00 / 6hr

         2013/10/26 () 10:00~17:00 / 6hr

         2013/11/2 () 10:00~17:00 / 6hr

         2013/11/9 () 10:00~17:00 / 6hr

         共四堂 24HR

3

4

任課老師: 黃柏穎

Australasian Academy of Wellness Therapies(AAOWT)

澳亞健康治療學院AAOWT認證芳療師

澳洲芳療協會台灣分會會員

皜驊股份有限公司 荷柏園專櫃 芳療諮詢師

皜驊股份有限公司 花漾國際芳療學院 芳療諮詢師

慈濟醫院(台北新店分院臨床芳療師

國立台北護理學院 運動保健系

 

課程費用: NT$9000 (DIY教材費用)

主辦單位:歐蕾思芳香學坊/SPA│花漾國記芳療學院 合作主辦

報名方式: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791  TEL: 2546-3696

         或洽 0958-578997 Sandy

5

課程大綱:

 

第1課:四大元素-風

1.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2.          芳療療癒風象星座-身、心、靈

3.          認識飄渺精靈-香水

4.           主題精油:四性精油-風(定心)

5.           風象精油:充滿幸福感─柑橘類精油

6.           探討與學習:靜心冥想

7.           芳療調劑

8.           課堂體驗

 

第2課:四大元素-水

1.          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2.          芳療療癒水象星座-身、心、靈

3.          認識流動精靈-精露

4.           主題精油:四性精油-水(傾聽)

5.           水象精油:感情的鎮定─花草類精油

6.           探討與學習:色彩能量

7.           芳療調劑

8.           課堂體驗

 

第3課:四大元素-火

1.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2.          芳療療癒火象星座-身、心、靈

3.          認識火焰精靈-植物油

4.          主題精油:四性精油-火(喜悅)

5.          火象精油:情緒的調整─木質類精油

6.          探討與學習:浸泡油

7.          芳療基劑

8.          課堂體驗

 

第4課:四大元素-土

1.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

2.          芳療療癒土象星座-身、心、靈

3.          認識大地精靈-/

4.          主題精油:四性精油-土(合一)

5.          土象精油:精神的刺激─香料類精油

6.          探討與學習:水晶按摩

7.           芳療調劑

8.           課堂體驗

6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 精油洞悉卡

精油洞悉卡是一位澳洲的芳療師jennifer所研製的紙牌,以植物精油的情緒性  格及七輪能量為基礎,發展出來的一套42張卡片。
洞悉卡上有意境的背景及很有表情的美女,是出自一位直覺畫家Karen Osborn   的手筆,她花了一年的時間,每天用一種精油,再把精油所帶給她的感覺,化成一幅一幅美麗的畫。透過洞悉卡及精油,我們可以找回自己的心靈,憑著直覺傳遞給我們的訊息,幫助我們去調整及平衡情緒,能夠調整不平衡的情緒以及提升個人能量與自信。
運用精油洞悉卡及植物精油的不同香氣,我們可以深入探討自我成長的障礙,了解生命事件的瓶頸。
人體有7個脈輪,每一個脈輪代表著人體不同的部位,也同時反應不同的身心狀況;同時,我們也可以學習去量度我們脈輪所發出的能量,從而了解身體脈輪是否平衡。

當你很喜歡一個香氣,亦或者你很討厭一個氣味時,那也許正是身體所缺乏的能量。

直覺是一種妙不可言的能量,有人說隨心隨直覺,而並非用眼看世界,你會發現不同的視野。

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 精油洞悉卡也是這麼誕生的,借由畫家Karen Osborn 那天生敏銳的直覺,及獨具的天分的藝術才能,繪出一張張,栩栩如生的能量卡片。當你看著卡片時,就仿佛他在與你對話,告訴你生命的方向。

這是一堂相當有趣的課程,也是認識能量的一堂課程。
如果你的直覺告訴你該來看看,你該動身囉!! 帶自己更了解不為人知的自己~

2

3

課程說明:

我們都知道平衡的情緒與生活,對於維持身心靈的健康非常重要;但是,隨著科學的進步,生活步調的加速,我們的生活顯得愈來愈有效率,思考也被要求要合乎邏輯與科學,似乎若不快速地的轉動頭腦與行動,我們就要被社會的節奏淘汰在外。但是,對於自我與心靈的了解卻越來越陌生,而情緒的控制及生命的掌握更是一籌莫展。學習精油洞悉卡(Inside cards),幫助你深入體驗病人的情緒,探索直覺所傳達的訊息。使你有能力 “看到”病人的情感和震動的生命,不再局限於診斷病人身體的不平衡。  熟悉芳療,透過運用及解讀42張精油情緒洞悉卡,更了解自己與家人隱藏的真正情緒,並正確計量調製各種精油身心處方,協助情緒抒發,幫助自己及家人增進健康、維護安適幸福,足以讓學員有能力於日常生活中以芳療保建,照護身心健康。

上課對象:精進新按摩手法之美容師芳、對按摩有基礎概念的民眾
上課時間: 2013/08/10 (六) 10:00~17:00 
                  2013/08/17 (六) 10:00~17:00
                  2013/08/24 (六) 10:00~17:00
                  2013/08/31 (六) 10:00~17:00 

任課老師: 陳睿羚
Australasian Academy of Wellness Therapies Certificate  in Aromatherapy 
國立台北護理學院 護理系 
花漾芳療學院 芳療講師 
澳洲芳療師協會 台灣分會 會員 
台北振興醫院 神經外科病房護理師 

4

5

課程費用: 課程原價15000元,會員價9000元,贈送 洞悉卡1套 及 水晶靈擺
主辦單位:歐蕾思芳香學坊/SPA│花漾國際芳療學院 合作主辦
報名方式: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79號1樓  TEL: 2546-3696或洽 0958-578997 Sandy

6

課程大綱:
‧七脈輪能量的對應身心症狀 
‧氣場淨化,氣場量測與水晶靈擺運用 
‧精微的情緒與42瓶精油使用 
‧精油洞悉卡的應用:1張牌,3張牌,11張牌的牌陣練習。 
‧脈輪精油手作品-能量香水,靜心抹香乳,魔幻沐浴粉等。

課程頁面: http://www.orlax.com.tw/class/insidecard/insidecard.html

7

 

8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芳療師 人們身心靈的守護者...
一個專業的芳療師必須有一顆熱忱.善良的心。才能用心傾聽,不畏辛勞地保護身邊的人。

常常有人認為芳療師=美容師?! 
其實不然,美容師有一雙令人美麗放鬆舒壓的摩法雙手,但卻不見得懂得如何運用精油,療癒人身體上的不適或是心靈上的瓶頸,芳療師是一群懂得運用這天然的純粹,來治癒人類的天使。

有人說,女巫是芳療師的前身。女巫懂得用藥草來幫助受傷的人類;懂得用藥草讓人快樂
他們熬煮藥草給身邊的人,讓他們重拾健康,恢復笑容..
但自從西藥被發現後,這群人被灌上了女巫罵名,讓人懼怕讓人遠離...

當然這是傳說,並不可考.....

芳療師是個辛苦的稱謂,他需要背負的責任重大,他必須擔起所有人對他專業的信任
如果你也喜愛天然到無可救藥,喜歡植物喜歡精油喜歡大地喜歡人群

你,可以考慮成為一位 芳療師

AAA芳療師認證課程 現正 熱情招生中

課程說明:

●透過芳療的精神及居家應用的學習,讓學員運用天然植物的精華在皮膚、婦 科、及紓壓方面,幫助自己及家人增進健康。
●從認識芳香療法歷史開始進入芳療世界。並且認識精油,讓學員可以在日常中善用精油改善生活。
●從常用且實用的精油開始認識芳療的奧秘。
●課程目的在培養學員認識並熟悉芳療的精神及居家應用,幫助自己及家人增進健康、以芳療保健照護身心健康。


芳香療法玩出樂趣、玩出學問!
在國外看醫生是相當花費的事情。所以每個家庭都有專屬的家庭醫師/芳療師,照顧著全家人的健康。芳療師就好比台灣的中醫師,他們需要多方面的涉略擁有豐富的知識及一顆熱忱不老的心。非必要時他們並不用藥物做治療,而是使用天然精油做預防改善不適感。 
透過芳療的精神及居家應用的學習,讓學員運用天然植物的精華在皮膚、婦科、及紓壓方面,幫助自己及家人增進健康、在幸福的香氣中營造美好生活,讓日常生活在芳療的保健與照護中,輕鬆又自在。

2

澳洲芳香療法師協會(Australian Aromatherapists Association,簡稱AAA) 在1981年成立於澳洲雪梨,迄今已有30年歷史。AAA為目前世界最重要的芳療師組織之一。台灣分會已於2004年4月獲總會允許成立,由澳洲芳香療法師協會會員及澳洲合格芳療師卓芷聿擔任台灣分會會長,代表進行會務推動。

協會宗旨 : 
1.推廣芳香療法及其他與芳香療法相關的自然療法
2.保障消費者權益 
3.維護芳療師應有社會地位  
4.倡導芳香療法執業道德

上課對象:精進新按摩手法之美容師芳、對按摩有基礎概念的民眾
上課時間: 2013/09/06 (六) 13:00~18:00 
         2013/09/17 (六) 13:00~18:00
         2013/09/21 (六) 13:00~18:00


任課老師: 呂玟儀 Sandy
Australasian Academy of Wellness Therapies(AAOWT)
澳亞健康治療學院AAOWT認證芳療師 泰國DOI NUM SUB學院 認證合格泰國葯草、產後按摩護理師 泰國DOI NUM SUB學院 TOKSEN古法合格進階按摩師
澳洲芳療協會台灣分會會員
ORLAX芳香學坊/SPA執行長

課程費用: 課程價7800元(內含DIY材料費,澳洲芳療師協會(AAA)台灣分會證書)

主辦單位:歐蕾思芳香學坊/SPA│花漾國際芳療學院 合作主辦
報名方式: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79號1樓  TEL: 2546-3696
         或洽 0958-578997 Sandy

課程大綱:
‧芳療入門(概念與應用)
‧呼吸道芳療(聞香入肺為主)
‧美膚芳療與肌膚排毒

課程資訊頁面:http://www.orlax.com.tw/class/201307aroma/aroma.html

3  

4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泰國古法按摩技法-TOKSEN 課程

這是一門相當特別的課程,由授課老師 Sandy遠赴泰國承襲回國。
這種技法在泰國已是留傳百年的歷史。
學員將會從此課程中,認識泰國的人文風情,及泰國天然的多種常用藥草。
同時認識到何謂藥草浴?如何使用?toksen的來由,並實際體驗操作toksen
技法。
Tokesn如何與現代芳療按摩手法結合在一起,幫助身邊的家人或朋友,解決身體的不適。結業後將領有Doi nam sub泰國教育頒發的合格證書一張

這是全台獨家的課程!!

2

課程說明:

•    TOKSEN源起於南濆省.(相傳在哈里彭差王廟)離青邁約20公里的距離.

•    在這座王廟裡的藏經閣裡.因年久失修崩坍時發現了.記載在葉子上的一套古老療法,文字是蘭納王朝的文字及文法.但記錄時的正確年份如今不可考.

•    當時由廟裡的和尚開始照此法去為同儕互相做治療.後發現真的具有強大的治療效果,所以廣為流傳至民間

•    當初在流傳的是有派系之分的.且相傳在傳承時只傳男.不傳女.因為泰國的男生有修行習俗.所以較清淨,且在做TOKSEN時必須邊做頌唸經文.另在挑選弟子時也必需符合品性之規定,所以流傳並不普及.

•    學徒制度.似中醫.必須從最基礎開始做起.在老師身邊長久的學習.

•    適用且治癒度高:中風、頸椎毛病、五十肩、長期手麻(可加速血液循環)

3

愛玩客HERO 因特別企劃活動來體驗放鬆TOKSEN課程。初體驗,感覺很特別很享受。
TOKSEN是一種,藉由深層震盪來疏通身體肌肉、經絡、氣血來達到放鬆的效果。
與芳療結合在一起,東西方合併,是相當獨特且療癒效果相當好的技法。

4

上課對象:精進新按摩手法之美容師芳、對按摩有基礎概念的民眾

上課時間: 2013/08/30(五) 10:00~17:00 / 6hr
                  2013/09/06 (五) 10:00~17:00 / 6hr

任課老師: 呂玟儀 Sandy

Australasian Academy of Wellness Therapies(AAOWT)
澳亞健康治療學院AAOWT認證芳療師
泰國DOI NUM SUB學院 認證合格泰國葯草、產後按摩護理師
泰國DOI NUM SUB學院 TOKSEN古法合格進階按摩師
澳洲芳療協會台灣分會會員
ORLAX芳香學坊/SPA執行長

5

6

7

課程費用: NT$16000 (含證書乙份)

主辦單位 : 歐蕾思芳香學坊/SPA │ Doi Nam Sub 合作主辦

報名方式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79號1樓  
TEL:2546-3696 或洽 0958578997 Sandy

8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這次Sandy老師又再度前往泰國與Dusadee老師交流學藝。

2

3

4

 

雖然位於熱鬧繁榮的市中心,但donumsub學校,就像是都市中的叢林般,綠意盎然,徜徉在其中,彷彿緊繃的神經都放鬆了,肩上沉重的壓力似乎也可以暫時卸下。這邊有著滿滿的自然能量,可以讓人感覺到心安放鬆。

5

6  

處處可見到相當有古味及文化氣息的景象

7

8

9

10

這是泰國一年一次的傳統技藝展,為期三天。這時候泰國所有的傳統美食、技藝都會參展。Donumsub更是無法不參與,正因為他們是最古老的照護療法。

11

12

13

14

泰國因為天氣炎熱,在地的人都很喜歡喝冰的吃涼的,口味也都偏甜。 

導致血液較黏稠,代謝差,排毒不佳,身體長年累積了許多病痛。

筋骨痠痛、疲勞精神不振更是常有的狀況。

15

16

展期的三天,Sandy老師在的這邊,總是滿滿人潮。上門求診的人相當多。

Sandy老師一一的位每個人診斷,並用TOKSEN輔助其放鬆筋骨。

每個人離去時,都雙手合十滿帶謝意。

17

18

一天下來的義診,其實是非常勞累的,但Sandy老師說一點也不辛苦,而感到相

當滿足。能夠用所學幫助人群,這一直是她最想做的事情。

19

20

21

22  

這次Sandy老師回國,還帶了不少的泰國名產,泰國的芒果乾也相當好吃呢!!

當然除了名產,還帶回了滿滿的感謝及祝福、專業的技法,及滿滿充實的內在。

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來體驗Orlax帶給您的許多天然課程喔!! 有機會碰到Sandy老師也可以跟她請較有關於泰國的人事物,她會相當樂於與您分享喔~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聽專家們怎麼說擾人的橘皮問題?!

即使再瘦的人,也都有可能有橘皮的問題發生。
所以橘皮問題無關乎肥胖,而昰皮下的脂肪組織快速的變大或變小,使組織纖維受力不均勻,又缺乏膠原蛋白,造成組織凹凸不平,不平滑。

如何預防或是改善它呢?
節目中將會告訴大家許多保養的小撇步!!千萬別錯過喔!!

Orlax歐蕾思芳香學坊 Sandy老師受邀錄影,將打擊橘皮的按摩小技巧,教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受用擺脫橘皮困擾~

特此 執行長也特別規劃出一堂課程,邀您一起來體驗~

橘皮OUT~
特別企劃專案-打擊擾人橘皮

20130304-body120_01

20130304-body120_02

20130304-body120_03

20130304-body120_04 (1)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店體驗課程
兩人同行,還贈價值NT$580 消水腫按摩油20ml 兩瓶喔!!
機會難得,趕快來電體驗!!
 
Orlax歐蕾思芳香學坊/SPA 
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79號1樓
預約專線:2546-3696 
http://www.orlax.com.tw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nRjNavVuU6ObUpwlJVkyg

 

【美麗不妥協】這次找上了Or'Lax歐蕾思,來討論惱人的橘皮組織問題!!
  橘皮組織一直是許多美眉困擾許久的問題,尤其夏天一到,穿短褲短裙,完全表露無疑。
  到底橘皮是如何產生?怎樣能預防或改善呢?

  這就是這次【美麗不妥協】討論的問題。節目將於2/20 晚上11點 MOD 25台 首播!! 
  記得準時收看喔!!
  節目中不但有專業醫師的分析解說,還有藝人們的經驗分享。
  最最重要的是OrLax歐蕾思-美女芳療師 Sandy 老師將會當場示範,下半身的按摩及消水腫的方法喔!!
  千萬別錯過了!!

I1PiNxIlWc6uNIK8BAJekg

節目開始前..準備中..

1O5QfW_KmwiTMGG__5Uf3A

由專業主持人:曹蘭 為大家帶來一小時精彩的美麗方法

oJrkG6jb8.hld6F3yxbV4Q

Sandy老師將親自示範,下半身的按摩手法...
短短的幾分鐘,俐人的腳就明顯消瘦,且感覺更緊緻喔~(因為節目在進行中,無法從正面拍攝到,請大家準時看首播喔)

VIBEDYDrnG6E4qBMfHT1IQ

uj5p.gvUVs5on_JIVcb13w

OrLax歐蕾思 獨家TOKSEN課程。 這器具是由歷經雷劈過的羅望子樹製成。
主持人相當好奇的問道:還要經過雷劈過阿?!
Sandy老師:因為他們相信宇宙間的能量,能藉此傳遞

真的相當神奇喔~有不少客人體驗過這課程,都感覺到相當感動。

 VCEV5vqUqAMEnnT70beo1Q

藝人王俐人也說相當舒服呢~跟他剛看到TOKSEN的第一印象完全不一樣。

下半身的按摩,Sandy老師使用了特調按摩油,這按摩油的配方主要是針對促進循環消水腫及放鬆為主。
內容成分大約為:荷荷巴油、山茶花油、杏仁油 ; 薰衣草、杜松子、天竺葵、迷迭香..天然精油

首先勻油淋巴按摩,接續在以TOKSEN 深層放鬆,最後使用獨特體刷工具,打擊頑固脂肪。

美麗其實不難,但一定要勤快也要懂得愛自己,這樣才能無時無刻散發出自信光芒。
錄影完美落幕,感謝所有辛勞的工作人員、主持人、來賓
也相當感謝對OrLax歐蕾思的感定與信賴~
我們將會秉持並堅持我們天然的理念,把健康美麗繼續帶給所有人~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C6FL.7KxsSeq.xmVkF.A

 

用芳香精油來照護身邊的人,守護他們的健康守護他們的笑容~
芳療是一門專業,且充滿正向能量的學問
它充斥在我們的身邊,俯拾即是...
你是否曾經心情煩悶時,走到一片廣大的草原,上面布滿了香草植物,心情莫名的開朗起來
這是造物者的一份恩賜....

AAA家庭芳療師培訓課程 
Australian Aromatherapists Association,簡稱AAA協會在1981年成立於澳洲悉尼,迄今已超過30年歷史為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芳療組織之一。
現任會長Clair Lorde女士,是早期澳洲芳香治療與自然療法的主要推動者之一。並在世界各地培育出眾多合格的專業芳療師,在芳香療法的發展有相當傑出的貢獻,也使得更多人得以感受天然植物精油的療癒力。
台灣分會成立於2004年4月,由澳洲芳香療法師協會會員及澳洲合格芳療師卓芷聿老師擔任台灣分會會長。代表總會進行協會推動與培訓課程。

此次課程將為你開啟芳香大門,從芳療的歷史.何謂芳療慢慢的帶領你更進一部的認是精油,並利用精油來做身體療癒治療。
課程結業後,將會領有AAA台灣分會所頒證的培訓證書,以證明學習資資歷。

詳細課程內容如下:(可點選放大)

Aromatherapist-elsa  

文章標籤

sandy@愛香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